独仏Wann der Liebesgott gähnt in der Nacht.

“现在,每当玛德莱娜问起是否要为我在办公室准备一份晚餐。我回答她,不用了,谢谢你,我今晚有客人。她都会习以为常,对我说,‘法兰西先生,德意志先生又来拜访您了吗?’。”
弗朗西斯惟妙惟肖地模仿着他的秘书的说话语气的同时,拔出了葡萄酒瓶上的软木塞。与此同时路德维希站在他身边用抹布拭干净碗盘上残留的水珠。他瞥了弗朗西斯一眼,严谨地把盘子按照大小整齐地插回流理台的碗架上,白衬衫袖子挽起,一路拉得高过手肘。
“谢谢你做的晚餐,非常美味,我很开心。”路德维希答非所问。
这里 




 


作者是小渊 @魏陵渊。 

评论

热度(32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